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第二次的成果终于出炉咯



第二次的成果终于出炉咯。卖相还ok 吧!
向晴妈sos 后才知道,原来第一次失败是因为我买错了奶油,所以发不起来。
这次能成功,背后有四位重要人物。
一) 晴妈也~ 因为在他家看到‘免烤蛋糕’,让我的心一时冲动,想尝试做看。他还在海啸暴风浪的环境下,很有耐心的给我解说。。。muack 太感恩廖^^
二) 碗姐也~ 多半有他相助, 才能顺利完成。 除了主原料,最主要的用具 – oven & mixer , 是他的^^ , 我呵,一样都没有。。 还有哦,蛋糕的表层,是他的巧手抹平的,我可做不到的唷。
三) 鸭子也~
四) 小瓜叶~
这两个人就是蛋糕的主人也! 虽然没有参与制作,但是,就是因为为了他们,我才有动力去尝试初啼吖。。

2 comments:

小薰妈 说...

单单是这个蛋糕的颜色我就很希望做来吃吃了!因为紫色是我最爱的颜色!XD可以分享食谱吗?谢啦!

yuki 说...

niger1437, 谢谢你喜欢这个蛋糕^^
食谱多两天补上,,很高兴和你分享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