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我的第一次~ 篮草莓幕斯~ 失败也

第一次解说, 程序可能有点乱。。希望到访者见谅^^



唉。。。。。。 , 看吧! 是不是很失败。。。。。。


原本高高兴兴,很期待成果,
结果。。。咳。。。。。
哎哟哟!做么只有那么一点儿丁而已叻??
(不明白,不明白也。。。。)
是我打得不够发吗??做么‘发’不起来地??
(我用200gm 的植物奶油)




没办法啦,米已经煮成熟饭了,先铺上一层巧克力,好让它们(干粮)可以贴上去。



哈哈!大家(一个小小幕斯,既然出动了几个人。。)七手八脚的,一起把它们乱贴上去。


完成后,一人一块,试味道 (嘻嘻!小瓜还不知道是将要做给她的,还说很好吃)
可是,看! 一大堆的饼碎。。。 唉。。。。。。
没有力压吗? 还是ovalett 不够??


唉。。。味道是还ok 啦,只是实在是太太太小了。。。
看到我的手吗? 一般的蛋糕,应该是这个厚度吧!
可是,我却是那么的薄薄的一片。。。好像什么知道吗?
哈哈。。。好像是pizzahut oh ……
我发明的篮草莓幕斯口味。。嘻嘻! (悲哀)



小晴妈,庆幸的是,我有先见之明。不然到时候一出场是酱的东东,真是丢脸啊!
快救救我吧!剩没几天了。。。。。


P/S: 烘焙的高手们,如果有看到这失败的成品,请留言指点~感恩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