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给鸭子和小瓜的











26/8日 中午
辛苦了一整天,好累哦。。
只是做了两个简单的蛋糕,就把我给打败廖= =
而且,还不是我一个人做的。。哎!没用的家伙!

之前说的四个人,今天多了一位大瓜哦^^
大瓜看到我和碗姐在为蛋糕做最后的装饰时,一直吵着要帮忙。(其实他是看我们在挤花边,觉得很有趣,想要玩罢了。
哈,当然,我并没有让他为所欲为啦。。因为连我都挤得那么难看,他那里会嚄^^
为了不让他失望,也让他出份力,那四方的巧克围边,就是他的杰作啦。他还很enjoy呢 ^^

到小瓜了,
小瓜:“ 咪,我也要弄,我也要弄叻!”
我说:“你还小,不懂,等下把蛋糕压扁廖,就没有生日蛋糕廖哦!”
小瓜:“哼!每次都不让我弄的!,之后就转移话题说,我最喜欢那两辆车了。树呢 ,唔。。。看要给君还是娴(堂妹们)。(自己喃喃自语,乐在其中)
哈哈,是不是很好笑。

经过大家的努力,蛋糕完成咯。^ ^

26/8日 晚上
其实鸭子看我这几天偷偷模模,古里古怪的,他老早就猜到我在做蛋糕了= =
故意说:“阿哈!冰箱有蛋糕,吃蛋糕咯。。”
我说:“嗯,是在芳盛蛋糕店买的”
他说:“哈哈!是你做的吧!”
(起初还打死不承认,可是后来坳不过他)
我说:“咦!你怎么知道的?”
他说:“哈!早就 ‘破康’ 咯!
我说:“ok, 那。。你有什么感觉?” (期待他会说感动之类的。结果。。kns!)
他说:“没什么,一样”
(气死我廖!辛苦了那么久,从来没有做过,又是第一次,他竟然一点感动也没有= =, 就连一声谢谢也省了 = = , 悲哀吖。。。。)

27/8日 晚上
虽然26/8日辛苦了一整天,好累哦。。鸭子又 ‘死肉’廖。。。
但是,姑姑们和一群小瓜们都对蛋糕赞不绝口,频说:“好吃,好吃, 真的是你做的吗? ”
呵呵! 心暗爽!^^
我想,鸭子虽不说出口,也是心暗爽 吧!

2 comments:

晴心晴意 说...

都是你做的吗?很成功咧!
很美涅。。。

yuki 说...

晴妈,不是我一个人做的==
文章有提到,谢谢大家的帮忙哦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