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心情

今天,天气晴朗。可我的心情~阴天。。
我把一张未填上名字的支票弄丢了。
是我记性不好,竟然忘记把它收在哪儿了。从早到午,翻椅倒柜的,都找不着。。急死我了!急着急着,眼泪不听话的直流。。。
千头万绪,没想着,心好烦、好怕、好无助。。
幸好有位好朋友,虽然他帮不上忙,但,有个对象倾诉,有人安慰,总比一个人无奈的好。 (倾诉完,继续找)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,哈哈。。。
为了安抚自己刚刚紧绷的情绪,开了车,去了美容院。静静的躺着,听着轻音乐,心慢慢的舒解了。。
这就是我放松自己的方式。。。。。

为什么自己身边的亲人还不比一个网友
没有一句安慰,没有安抚我的心情,就连一句责备的话也没有。。。

2 comments:

RAVE 说...

这次化险为夷,下次就小心一点!^^

RAVE 说...

妳在哪里找到的?酱厉害

发表评论